建业文旅两景区清明假期热度创新高

2024年04月07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清明小长假,周边游、返乡游、亲子游等多客群叠加,文旅市场迸现出蓬勃活力。在河南省中牟县,围绕春日经济与假日经济打造的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和建业电影小镇两个景区,在这个假期吸引了不少游客,成为热门的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两项目游客接待量均突破清明假期历史新高。在只有河南·戏剧幻城,三天观剧人次超42万,4月5日当天17场主剧全部售罄,10万座次座无虚席;在建业电影小镇,连续三天《穿越德化街》大剧场场售罄,一票难求。

节假日期间,建业电影小镇推出的“国风霓裳四月天”活动受到追捧,从早到晚,遍布全园的国风NPC市集与上百场节目让游客们惊喜不断。白天,画彩扇、眉间点朱砂、合照互动……与高颜值达人的近距离接触让现场游客欢呼不已;傍晚时分,花灯璀璨,达人们化身花神,在古街长巷巡游,向游客拘礼致意;夜幕降临,太极湖畔,打铁花如流星散落。在流光溢彩的映衬下,达人们起舞翩跹,为游客献上一场如梦似幻的视觉盛宴。

在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景区,记者看到了“千余停车位全满员”的航拍景象。凭借“戏剧”这一独特的被消费主体,只有河南·戏剧幻城自开城来口碑不断攀升,也在这个假期吸引了不少省内外游客。56个景色迥异的格子空间内,21个讲述黄河文明与中华历史的戏剧不间断上演,地坑院内三所非遗店打造趣味性、易上手的非遗体验,让游客们在短暂的假期过足看剧瘾,同时收获丰富充实的出行体验。

与此同时,两景区在服务上多举措保障游客假期出游体验。节假日期间,在提供免费停车场、免费寄存行李、免费租赁婴儿车轮椅等服务基础上,两景区通过采取延长营业时间、增设节目排期等举措,在清明假期客流小高峰的背景下,依旧收获了游客们“贴心用心”“细节见真情”等不少好评。(程方园)

编辑:林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