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惠济区丰乐农庄第二十三届黄河春风节圆满启动

2024年04月04日06: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4年4月3日上午,郑州惠济区丰乐农庄第二十三届黄河春风节启动仪式在丰乐农庄入园广场正式召开,“春风荡漾黄河岸,丰乐农庄醉美丽”主题踏春系列活动拉开帷幕。丰乐农庄占地4300亩,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会务培训、温泉疗养、绿色餐饮、生态农业等多功能于一体,是国家4A级旅游度假风景区。

“踏”柳绿花红,看丰乐农庄款“薄荷曼波”

自创立以来,农庄始终坚持以“赏花踏春”为主线,迄今已成功举办了23届春风节踏青活动,成为郑州市民和游客春季出游的热门目的地。仲春交界之时,丰乐农庄绿野之上早已是一片繁花盛景。本届黄河春风节依旧以踏青出游为主题,融入多元趣味活动,打造“城市微度假”旅游新模式。

“放”春风满天,过河南人自己的风筝节

将潍坊风筝搬至郑州惠济,于清明节三天小长假举行放飞风筝等系列表演。同时丰乐农庄采买大小型展览风筝千余只,打造“春风放筝”主题园区,为游客创设丰富的拍照打卡环境,也为风筝DIY大赛等活动营造火热氛围。

“烤”春野至味,享受原野自助的快乐

丰乐农庄春风节美食以自助烧烤为特色,为游客提供烧烤场地,无论是自带食材烤具,还是现场租赁烤炉、购买锅圈食汇,野外烧烤DIY的自由不羁让人“春风得意”。烧烤区外,特色小吃街同样惹人垂涎:凉皮凉面、蛋仔冰淇淋、蜜薯条等经典美食为游客提供多样选择。

“闹”春日市集,重温黄河人昔年温情

关注生态农业,助力三农问题。丰乐农庄本届春风节推出“农夫集市”项目,在集市中,失传的南裹头渔家乐重现辉煌,以“黄河船帮菜”名义,带领老一代黄河人回温旧日滋味,接续黄河故事。除此之外,农夫集市致力于搭建生产者和消费者之间的直接联系平台,黄河滩区天然野菜、沿黄文化传统工艺、郑州特有花卉植物等生态、环保、传承产品在此出售,为游客提供更多的生态和情感价值。

“泡”养生春水,滋养春日疲惫身心

春风节活动期间,丰乐农庄推出温泉特价房,凡在现场订房者,均可享受丰乐农庄特色私汤温泉房299优惠价。丰乐农庄私汤温泉按照四星级酒店配备设施,每间配备独立私汤温泉,来自地下1800米的天然泉水,让你在桃花坞沉醉春风,来一场和春天的零距离接触。

身体向自然,精神向内心,离尘不离城,隐世不避世。丰乐农庄顺应当代都市人旅游新诉求,于“入世”和“出尘”之间,开启城市微旅游模式,邀广大市民朋友莅临丰乐农庄踏青赏花,享受近郊慢生活。(文/李军阳 图/徐宗福)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