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海昌海洋旅游度假区公益月开启 全球孤独症家庭可免费入园

2024年04月01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4年4月是海昌海洋公园“孤独症关爱公益月”的第十年,而这十年的星海相伴,更是守护了无数来自星星的孩子,为他们带去温暖和陪伴。郑州海昌海洋旅游度假区也在3月31日举行“海洋精灵公益跑”,代表着郑州海昌孤独症关爱公益月的正式开启。

上千组家庭齐聚海昌  用行动传递公益

此次公益跑活动共有上千组家庭报名,大家踊跃积极地热情参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益传递爱心。除此之外,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南省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郑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等嘉宾也受邀出席,同时此次活动还邀请射击世界冠军彭心怡来到现场,与参赛家庭现场互动,用自己顽强的体育精神为孤独症家庭带来更多的鼓励和支持。

活动启幕仪式上,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代表和郑州海昌海洋旅游度假区代表分别做了致辞。海昌海洋公园已连续十年持续践行孤独症家庭的关爱行动,用暖心治愈这些星星的孩子,而郑州海昌在2023年9月28日开业后一年内都将为全球的孤独症家庭提供免费入园。希望能用海洋动物的亲密互动和可爱形象,让孩子们在大海的怀抱里感受到平静与温暖,希望越来越多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与此同时,即日起至4月30日,郑州海昌还针对现役军人、公安武警、医护人员等特定人群推出了150元的半价优惠票,为更多无私奉献的人们带去更多的欢乐。

丰富精彩的活动内容  寓教于乐践行公益

随着信号枪的鸣响,参赛者们以家庭为单位大手牵小手热情地开跑。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郑州海昌在“郑州之眼”摩天轮、海豚秀场、南极企鹅馆等六个打卡点位,分别设置了大手印小手、套圈达人、海洋球等游戏,激发孩子们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传递公益的同时,更能培养和锻炼孩子的团结协作的意识。

春日海洋  全新主题装扮带来更多欢乐

在此次公益活动之外,郑州海昌海洋旅游度假区也为游客准备了春日游玩主题“海洋精灵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