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园:全园宋装!全部免费!邀您深度体验“我在宋朝的一天”!

2024年03月29日15:30

来源:大河网

穿上一身精美、典雅的宋装漫步园中,才是穿越宋朝春游的正确打开方式!

“万套宋装免费穿”活动,园内所有门店古装均可免费体验!快来参与,体验沉浸式穿越吧~

万套宋装免费穿活动

活动地点:清明上河园内任意一家古代服装租赁馆

活动时间:3月28日-4月2日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单人单日可在任意一家古装租赁店免费租赁单件古装;

2、根据服装款式支付押金,在约定时间内归还,服装无损坏无脏,押金原支付路径退回;

3、租赁时间以具体商户告知为准。

“最美宋装照”活动可通过@清明上河园的微博、抖音、快手、小红书平台,编辑自己穿宋装在景区内拍摄的精美照片或视频,添加话题#最美宋装照#并添加清明上河园定位参与。

评比方式:
在各平台“最美宋装照”话题下,根据点赞量排名统计。

一等奖1名:清明上河园终身卡一张;

二等奖2名:价值999元/人《大宋·东京梦华》晚会票御座一张(使用日期:4月13日-4月30日);

三等奖3名:价值198元/人清明上河园龙年年卡一张(使用日期:自开卡日起-2025年1月28日);

参与奖44名(前7-50名):清明上河园夜游票1张(使用时间:4月13日-4月30日17:30后)。

活动时间
1、征集:2024年3月29日—4月7日

2、评比:2024年4月8日—4月12日

获奖规则
1、同一创作者只可参加一次评比,多平台投稿取最高成绩,重复中奖名额将顺延名次;

2、景区官方将通过私信方式告知获奖人并收集本人实名制信息;

3、领取地址:清明上河园迎宾门市场部,领奖时请出示官方私信内容,凭本人账号页面、身份证领取。

特别说明
1、作品须本人出镜并围绕清园创作,无景区风景、标志性景点和景区无关作品不予评比,投稿作品不得删除,删除取消评选资格;

2、照片及视频须为原创,对所投作品必须拥有独立、完整著作权。如发生侵权及由此产生一切法律责任,由创作者自行承担;

3、活动照片版权属于照片所有人,景区拥有使用权;

4、作品内容思想健康、积极向上,传播社会正能量。

穿精美宋装打卡春日里的绝美清园

春有约,花不误!

杏花、迎春花、桃花、绿柳应接不暇!身着宋装,拍古装、拍美景、拍建筑、拍春花……宋风宋韵的清园无论是哪里都很出片!

穿精美宋装打卡春日里的精彩清园

来清河怎能错过上百场演出呢?即将到来的清明文化节,你更可以体验到丰富多彩的清明活动!

高跷、抖空竹、《清明上河图》主题大巡游等,身着宋装,感受“我在宋朝的一天”!

穿精美宋装打卡欢乐清园

穿宋装乘坐大宋·皇家乐园,既有浪漫的凤舞九天,也有惊险刺激的龙腾鼓舞、神舟出海,还有适合全家乘坐的豪华转马骕骦千里!

穿精美宋装打卡璀璨清园
夜晚的大宋不夜城百万盏花灯亮起,穿着宋装打卡百万灯笼展是夜游的不二选择!

万套宋装免费穿,限时限量,先到先得,快来参与!(李中海 司璐)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