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仰韶 花开仙门”丨仰韶仙门山惊蛰醒春盛典暨仙门山度假酒店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4年03月06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4日,“春暖仰韶 花开仙门”仰韶仙门山惊蛰醒春盛典暨仙门山度假酒店产品发布会在仙门山景区仰韶酒会盛大举办。渑池县文旅局、河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河南仰韶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书伟、副总经理张萌等出席本次活动。

孙书伟在欢迎词中表示,依托渑池县丰富的文旅资源,厚重的文化底蕴等优势,仰韶仙门山集中打造集展示、体验、欣赏、创作、教研、培训、休闲诸多功能于一体,旅游资源丰富,唱响了河南省“酒文旅”融合发展第一品牌。热忱地欢迎各界朋友能够多来仰韶仙门山走走看看,观美景,品美酒、叙文化,共同领略这里的山水之美、文化之魅!

河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秘书长朱艳峰在讲话中提到,坐落在景区内的仙门山度假酒店成为仙门胜境中自然环境与人文景观和谐交融的亮眼之作,是行业内历经时光淬炼的高品质品牌,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对仙门山度假酒店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相信仙门山度假酒店一定会持续推动酒店产品专属化、服务化、精品化,进一步为景区赋能!

活动现场,渑池县文旅局有关负责人对仰韶仙门山在文旅行业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仙门山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且寄予厚望。

河南仰韶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营销中心策宣部经理王晓雷对仙门山旅游产品及政策进行全面介绍;仙门山度假酒店总经理杨艳艳围绕酒店产品进行重点推介。

目前,仙门山拥有奇峰林立、悬瀑飞泻、涧流潺潺自然风光,还有林海飞船、玻璃旱滑、玻璃水滑、仙鸿桥、陶香洞天等热点游玩项目,更有以仰韶文化为特色,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集客房、餐饮、商务会议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仙门山度假酒店。全面开启一站式游玩体验。随着推介的深入,一副生机勃勃的春日仙山游玩图也跃然脑海!

会上,十余家相关旅行社与仰韶仙门山景区进行了现场签约,成为多领域、深层次合作的崭新起点,在愉快的氛围中奏响了仙门山与合作伙伴们的文旅“协作曲”。

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外,还设有互动问答环节,吸引了在场众人的参与热情。同时,景区为了表达对所有合作伙伴的感谢,特意准备了电脑、冰箱以及特色的仙门山酒等幸运奖品。当抽奖箱一次次被打开,气氛也随之一次次推向高潮,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3月5日上午9时,众位嘉宾们齐聚陶香洞天,共同参与了仙门山惊蛰醒春盛典和登山赢酒活动。

接下来,仰韶仙门山加快推进旅游区域和行业协同发展,塑造休闲度假康养于一体的仙门旅游胜地,助推仰韶文旅高质量发展。(李中海 钟欣)

编辑:陈静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