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年味、赏民俗、送好礼、过龘年,仰韶大庙会来啦!

2024年02月09日17: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陪妈妈在厨房炸出各种美味,坐在电视前炫一个又一个砂糖橘,领着村里的小孩儿放花炮……这些平凡却快乐的时刻,就是我们想要的新年仪式感,也是我们一直在寻求的“年味儿”。

我们把所有能体现年味儿的东西,都汇聚在每年一次的新春庙会上。这不,今年的庙会,来了。大年初一至初七(2月10日至2月16日)仰韶仙门山、仰韶韶光里联合巨献,山上山下,我们一起过大年。

韶光里仰韶大庙会

庆新春 抽大奖

在韶光里品特色美食、选心仪零食,就能得到抽奖券和“财”卡;参与新春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你的专属新春大奖哦。

游览答题得红包 

游览韶光里庙会的同时,还能免费游览仰韶世界酒史馆;偶遇“皇帝”及其族人,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就能获得新年红包,接受来自黄帝的祝福。

仙门山仰韶大庙会

集五福赢大奖

在韶光里庙会拿上“财”卡后,到仙门山庙会现场,继续“年味儿”之旅,在登山路上和NPC互动,收集“福禄寿禧”卡凑成“福禄寿禧财”五福临门,参与仙门山庙会的抽奖活动,最高可获得价值万元大奖。

登高接福赢美酒 

在仙门山,在飞黄道,有一条充满祝福的登山之路,最重要的是,在这条路上和NPC互动,还能赢取仰韶系列美酒,祝你快乐长久、平安长久。

新年红包大放送

在登山途中和我们的“龙人”“龙女”们互动,就能获得新年红包,得彩头,祝你新年交好运。

新年心愿筒 

每至新年,我们总希望有新的开始,在仙门山许下你的新年愿望,在抽奖环节中被抽中的幸运儿,根据你的新年愿望兑换相应的精美礼品,希望你快乐满满,愿望成真,

小仙儿有话说:

1、在韶光里集“财”卡,在仙门山集“福禄寿禧”四张卡;所以,要集齐五福,山上山下庙会都要参加哟~

2、不管韶光里还是仙门山,所有红包,不设空奖!!!

好吃、好看、好玩、好运,才是庙会的精髓,令你热血沸腾的表演,让你垂涎三尺的美食,带给你声声欢笑的小游戏,希望你万事顺遂的祝福,都是小仙儿想呈现给你们的。

民俗:瑞狮迎宾、天官赐福、川剧表演、青春热舞......精彩纷呈的传统民俗表演,一定让你一次看过瘾,感受原汁原味的年味体验。

小吃:各具特色的小吃,也将汇聚在这里,用浓浓的仙门烟火气,让你一口“吃”出过年的气氛。

游玩:在这一个个娱乐项目面前,没有人会问你几岁,因为在这里,快乐万岁!

祈福:灿若星河,平安喜乐,仰韶大庙会把所有美好的祝福都送给你。愿你:皆胜意,常欢愉!

人潮拥挤,彩灯璀璨;大声叫好,满心欢喜。和小仙儿一起来逛仰韶大庙会,在这里再做一次小朋友,把独属于你的快乐,统统收入怀中。(李中海)

编辑:祝萍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