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有好兆头 龘龘过大年” 郑州海昌国潮春节即将上线

2024年01月22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0日,大河网从郑州海昌海洋旅游度假区获悉,今年春节,该度假区将把“国潮”玩出新高度,1月27日至2月25日,千架无人机高空贺岁的视觉盛宴,创新的水下民俗演艺,非遗文创、年味儿庙会、特色美食、网红潮玩、活力舞台等,搭配多重春节好礼,一起龘龘过大年。

缤纷演艺精彩不断 龙吟“海”啸迎新年

春节期间,千架无人机天幕大秀将持续点亮郑州海昌海洋旅游度假区的夜空。大年初一当日,更有升级限定版《四海昌龘无人机星空秀》给中原人民送来一场规模宏大的龙腾四海贺岁大秀;持续整个春节的“郑州之眼”摩天轮光影秀,流光溢彩同庆新年;水下舞龙舞狮演艺,以新形式展民俗新辉,寓意龙归沧海,万物生辉;四大机甲NPC赛博龙王新年炫舞,还能偶遇最帅龙太子;春节限定“龙吟海‘啸’大巡游”,国潮机甲、汉服方阵,春节氛围嗨到极致;百余场龙年限定海派国潮秀《龙跃神州》《龘龘卡司》《狮王报喜》等年味儿拉满。筹备已久的重磅产品“郑州海昌奥特曼主题酒店暨奥特曼主题小镇”也即将迎来盛大开业。

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龙腾狮跃庆新年

郑州海昌的“花棉袄企鹅天团”将在春节期间开启时尚的Citywalk,与游客一起拜大年;新年新知识,神秘的“龙”鱼科普展,将持续揭秘与龙相关的海洋动物;自带仪式感的“龘龘游园会”,深度解锁吹糖人、陶笛彩绘、葫芦雕刻等非遗体验,感受京剧脸谱、剪纸、草编等非遗文创的魅力,还有炒凉粉、桂花糕、杏仁茶、小烧饼等特色传统美食;园区内还设置有好兆头打卡点,参与民俗互动,集齐12个好兆头,就有机会领取新年好礼,开启一整年的好运。

龙年门票钜惠上线  一起龘龘过大年

迎新春,送福利,郑州海昌的春节门票钜惠惊喜上线。99元龙年生肖特惠票、99元新春儿童特惠票、439元新春双人票新春超值钜惠产品推出,为游客提供春节福利的同时,提升新春文旅市场热度,激活新春文旅消费活力。

“海”有好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