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泉诚邀全国游客半价畅玩冰雪狂欢节 将宠粉进行到底

2024年01月05日17: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里不是东北,这里是宝泉”,“不出河南也能去雪乡啦”......近日,2024宝泉冰雪狂欢节一经推出便吸粉无数,众多网友对活动赞美有加。1月4日,大河网从河南宝泉景区获悉,为回馈广大游客对宝泉的支持和喜爱,景区在1月2日至2月8日,面向全国游客推出半价游玩的旅游优惠政策,诚邀大家至“河南版冰岛”畅玩。

那么,即刻前往河南宝泉,如何畅快玩转冰雪狂欢节呢?

冰雪王国,梦幻雪域。冬日游玩必须有冰天雪地的氛围感,在宝泉,满山冰挂群立而起,让游客置身其中立刻化成雪国公主和王子,还有超美雪地帐篷、铁锅温泉等你打卡。

冰雪小镇,打卡圣地。巨型大雪人、巨型圣诞树、熊熊圣诞树……宝泉的梦幻雪屋像是走进了童话书,冰雪小镇堪称打卡圣地,还有超多打卡美陈让人应接不暇,每天晚上还有梦幻亮灯仪式和梦幻飘雪,浪漫时刻充斥峡谷的每一个角落。

太行雪乡,滑雪自由。 超大雪坡、雪地海盗船、高山雪圈、雪地碰碰球、雪地越野…还有各种有趣的雪地游乐,超大面积雪场、花样冰雪玩法,让游客实现痛快的滑雪自由,在太行雪乡感受冰雪上的快乐。

精彩演艺,全天不断。全天“白+黑”演艺不间断,白天大型梦幻情景剧《玲娜公主奇遇记》,带你走进浪漫童话世界;傍晚,仪式感满满的玲娜公主亮灯环节精彩呈现,晚上热舞蹦迪,篝火狂欢嗨到爆,还有许多冰雪限定演艺,时刻准备着给游客带去惊喜。

即日起,前往河南宝泉金改,仅需“半价”门票便能够在美丽的冬日收获如此多欢乐,你心动了吗?(马义恒)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