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 | “郑州双世锦赛”喊你来设计会徽和主题口号啦!

2023年11月10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由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主办,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河南省体育局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郑州市体育局、中原区人民政府协办,郑州文化旅游和体育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的“2024年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暨巴黎奥运会现代五项资格赛和2024年激光跑世界锦标赛”(简称:“郑州双世锦赛”)定于2024年6月在郑州举办。

“郑州双世锦赛”将是郑州举办过的最高级别的国际赛事之一,也是中国首次在同一城市同时举办两个“世界锦标赛”,更是2024年巴黎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资格赛事。能否拥有极具标志性的会徽和响亮的口号,也成了成功举办本次赛事的关键,这些代表了赛事举办地乃至举办国文化特色和精神内涵的会徽设计,往往能引起广大参赛运动员及全世界体育迷的强烈共鸣。

从即日起,“郑州双世锦赛”正式面向社会征集赛事的会徽和口号,征集日期为11月9日-12月29日。征集结束后,将组织具有影响力的评委阵容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

如果你有好的创意、好的设计,能传达以郑州为主体的城市品牌形象和赛事形象,兼具历史文化底蕴和现代科技感的视觉冲击,欢迎您踊跃投稿。我们期待您的参与,以您独特的创意在“郑州双世锦赛”上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参与方式

一、赛事主题:“绿色、开放、生态、科技”

以更加环保、包容、开放的态度,举办一场科技创新、文旅体产业融合的生态化国际赛事。

二、征集时间:2023年11月9日-12月29日

三、具体投稿方式、注意事项、细则、奖励办法等,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征集相关信息。

四、投稿邮箱:MLWCH2024@163.com

扫描或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查看会徽及主题口号征集方案。(李中海)

编辑:孙振恒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