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林州太行大峡谷冬游季启动 诚邀全国游客邂逅冬韵暖阳

2023年11月03日1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林州金秋披霓裳,太行红叶染醉林。11月1日,在第十九届世界漫画大会即将在安阳召开之际,林州市文旅融合座谈会暨太行大峡谷冬游季启动仪式举办,河南省众多商(协)会代表、文旅业界人士、新闻媒体代表等齐聚郑州天地丽笙酒店,共话发展、共谋未来,共同探讨林州市文旅产业的创新发展之路。

“现代化交通缩短了时空距离,让山城林州和省会郑州更加贴近。欢迎大家乘坐‘红旗渠’号动车,一起领略大美太行,品味魅力林州,感悟红旗渠精神力量。”在太行大峡谷冬游季启动仪式上,林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局长王仲坤向大家发出邀约。

目前,随着太行大峡谷景区上线冬日惬意美景,一系列的惠民政策让大家兴奋不已。

据太行大峡谷总经理宋广良介绍,冬日里的太行大峡谷,冰河、冰挂随处可见,冰川、冰柱、冰凌,或镶嵌在高崖之上,或悬挂于峡谷两侧,展现出冬季里壮观的秀美。为迎接第十九届世界漫画大会在安阳召开,11月1日至15日,安阳太行大峡谷景区对持有第十九届世界漫画大会门票、开幕式门票、动漫游戏博览会门票及动漫歌会门票的观众本人免景区首道门票。安阳太行大峡谷景区对安阳市及长治、邢台、邯郸、聊城、濮阳、鹤壁、晋城等8市居民凭身份证施行门票半价优惠。

据悉,林州是红旗渠精神发祥地,“红、绿、蓝”三色旅游品牌熠熠生辉,“山水林州、精神之城”的城市底色闪亮动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太行大峡谷景区毗邻被“人工天河”红旗渠,被誉为“北雄风光”的典型代表。近年来,太行大峡谷景区在国内乃至国际的知名度、美誉度日益提升,被韩国观光协会评为“韩国游客最喜爱的中国名山”,已累计吸引超50万韩国游客前来参观游览。

座谈会上,紧扣“深化合作、携手共赢”的主题,与会者见仁见智、献计献策,围绕加快景区转型升级步伐、擦亮太行大峡谷文旅名片、促进文旅消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广良表示,一个个凝聚智慧的“金点子”将转化为推动景区发展的“金钥匙”,助力太行大峡谷成为人人向往的诗和远方。接下来,太行大峡谷将深入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把文旅资源优势真正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奋力绘就“山水林州、精神之城”的崭新画卷。(马义恒)


编辑:张龙(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