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拉萨)数字化自驾游大会召开

2023年09月28日08:02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拉萨电(记者 徐驭尧)近日,2023年中国(拉萨)数字化自驾游大会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自驾游爱好者齐聚拉萨,参与本次活动。大会期间举办了一系列主题活动,涵盖数字化旅游、民族特色演出、公益性活动等多个领域。大会主办方邀请由车主、媒体记者和自媒体博主组建的车队进行拉北环线深度自驾游,并前往纳木错景区打卡。据悉,拉北环线是青藏高原景观最为丰富的黄金观景线路,覆盖拉萨全部县区,沿线不仅包括多彩的村寨、农区、牧区、寺院、民间工艺等人文景观,还聚集了雪山、冰川、湖泊、草原、河谷、森林、温泉等丰富的自然景观。

  据介绍,拉萨抓住“数字机遇”,推进和完善文化旅游、现代服务等产业的数字化互通,不断加强拉萨数字化旅游的深度、广度和力度,持续提升拉萨旅游的数字化进程。

编辑:孙振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