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首家!开封“五库”运动潮玩主题街区开业

2023年09月23日18: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2日,中原首家集运动、休闲、美食、娱乐为一体的主题街区——五库潮玩运动街区正式开业,区别传统的健身空间,这里拥有着自己独特的定位与标签, “潮范儿”十足。

开业现场,开封文投集团在五库潮玩运动街区召开“文旅融合、共创未来”产品发布会。推出“五库潮玩运动街区”“低空飞行产业”两款文旅新产品,深入推动文化与体育、娱乐、旅游、演艺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多业态融合、多场景打造,为市民和游客带来全新体验。

五库潮玩运动街区,位于开封市粮食局原粮食五库,西临万岁山大宋武侠城、南临城墙、北接东京大道,是中原首家运动、休闲、生态主题街区,项目规划了运动类场馆、潮流配套区、休闲娱乐区三大功能区域,邀请炫风跆拳道摔跤运动馆、邱建良搏击运动学院、潮玩轮滑、劲风羽毛球馆、篮海运动中心等多家运动类商户,以及文书书吧、挪瓦咖啡、梧桐树下运动餐厅、文投·河南礼物仓储中心、禧社四季庭院火锅等配套业态入驻,充分营造粮仓文化场景并扩延新体验,倡导“运动+生活”的全新理念,以构建“昔日粮库、今朝潮玩”的全新体验。

低空飞行方面,开封文投集团与几木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中牟雁鸣湖通用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打造了低空飞行产品,以先进的管理理念、超强的技术研发、成熟的营销能力服务于文旅市场,全力打造开封全域景点空中观光旅游、特色文旅项目开发、沉浸式研学体验、通用航空飞机飞行员培训、飞行表演、研学教育、无人机表演及运营、表演培训、航空俱乐部、应急救援、医疗救援等多个合作项目,立足于打造新亮点、提升新形象、创建新名片,持续做强文旅板块产业链条,为游客提供全新的旅游体验,创造低空旅游开封模式,点燃开封文旅发展新引擎。

自此,河南多了一个五库潮玩运动街区,开封市民多了一个假期聚会、周末休闲的不二之选。

开封文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紧紧围绕宋都古城全域旅游一体化运营的目标任务和举措,积极谋划、提前部署一系列体育赛事、低空飞行观光、休闲娱乐等特色文旅活动,进一步放大“开封文投”引流效应和品牌效应,充分激发开封文旅消费市场活力,推动宋都古城文旅产业消费加速扩圈提频。(李中海)

编辑:孙振恒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