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七届中国(郑州)国际房车旅游产业链大会启幕

2023年09月09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2023第七届中国(郑州)国际房车旅游产业链大会在河南省体育中心启幕。大会由河南省旅游协会房车露营分会、房车旅游网主办,以“房车旅游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旨在于旅游业加快复苏之际,打造房车产业链合作新亮点,引导文化旅游消费,加快推动我省房车自驾游、露营地等旅游新业态的发展,深化拓展房车旅游市场合作。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原河南省旅游局)巡视员、河南省旅游协会会长李亚白,河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滑蕾,河南省旅游协会房车露营分会会长雷树锋,宇通房车总经理潘红建,中国(郑州)国际房车旅游产业链大会组委会秘书长王黎晖等行业领导出席开幕式。诸多知名房车企业负责人,露营地及户外装备企业代表,全国各地房车车友代表,百余家主流和行业媒体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展会首日人流超过3万人,参展企业和参观人数均破中部房车展会历史记录。

李亚白在致辞中表示,行业的发展必须坚持产业融合、创新驱动、壮大产业主体,完善产业链条,才能更好地推动河南房车露营旅游以及相关产业跨越式发展。并预祝大会成功举办,在推动河南省文旅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李亚白致辞并宣布大会开幕

房车露营分会会长雷树锋

宇通房车总经理潘红建

2023第七届中国(郑州)国际房车旅游产业链大会占地3万平方米,吸引了近百家主流房车企业、近千款车型,以及配件、户外露营相关装备厂家共计百余家厂商参与。近年来,房车+露营的户外旅游方式发展迅速,展会现场专门设置了露营板块,通过“房车+”的方式,更多层面多角度的丰富房车旅游上下游产业链。

中国(郑州)国际房车旅游产业链大会(简称:郑州房车展),一直致力于服务国内房车品牌与相关产业链企业,力争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线上线下专业房车旅游交易平台,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郑州房车展,并获得了行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已然成为全国房车旅游产业中最具规模与产业带动效应房车展销平台之一,成为整个华中房车旅游生活宣传担当与品牌担当。

房车旅游,让生活更美好,是房车产业链大会举办的初衷和持续奋斗的方向,相信通过坚持与创新,饱满的热情和不懈的努力,融合并带动更多的房车旅游生态,本届产业链大会将为房车露营爱好者提供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盛会。

据了解,本次展会将持续至9月10日,为期4天。(马义恒)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