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园:暑期狂欢圆满收官!研学旅行全新启航!

2023年09月04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研学旅行,多彩清园。把课堂搬进《清明上河图》里,游中学·学中研·研中思· 思中悟。

快乐的暑假就要结束了,清明上河园消夏纳凉狂欢节完美收官!

一场场精彩的演出盛宴,一次次丰富的特色活动,整整两个月的快乐时光,让近百万游客拥有了奇妙的游乐体验!

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在这个暑假常态化加场演出,震撼上演93场,接待近30万观众,幕幕精彩,场场爆满,夜夜狂欢,实景演出的精彩仍将继续,我们依旧每晚相约在景龙湖畔!

虽然暑假结束,但这里精彩不停!

开学季,研学正当时,游清园,研学新体验!

为孩子选择轻松快乐的学习氛围,为学生探索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在成长中赋予与众不同的学习体验,研学旅行,就到清明上河园研学基地!

01“我在宋朝的一天”研学课程

景区结合北宋文化、开封文化、黄河文化、民俗文化等丰富的文化内涵,将“研”与“学”深度融合,精心开发了适合学生多样化的

“我在宋朝的一天”系列研学课程。

课程介绍“我在宋朝的一天”

❖ 宋代文化系列——宋室风筝

❖ 宋代文化系列——宋代点茶

❖ 传统文化系列——刘氏毛笔

❖ 传统文化系列——民俗剪纸

❖ 我在宋朝制虹桥——虹桥搭建

❖ 我在宋朝制年画——木版年画

❖ 我在宋朝当画家——清图漫画

❖ 我在宋朝做泥塑——泥咕咕

……更多精彩研学课程,敬请期待。

清明上河园非常重视研学市场的开发,在这儿,有传统民俗手工大师的现场教学,在这儿,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现场讲解,在这儿,让学生能体验到亲手手工制作的乐趣,在这儿,让学生能真正了解“中华瑰宝”的价值!平时在课本中了解的优秀传统文化、历史故事内涵,在这儿,都可以通过多种课程体验了解学习!

02“沉浸式全场景”研学体验

除了精品研学课程,学生们最喜欢的还得是演艺剧目带来的震撼!

真实还原的汴河场景——包公巡视汴河漕运,壮志豪情的英雄故事——岳飞枪挑小梁王,波澜壮阔的战争场面——大宋·东京保卫战,生动再现的宋代科举场景——大宋科举,热闹喜庆的招亲画面——王员外招婿……

体验市井民俗,感受热闹街景,体验宋代生活,看遍人生百态。

大型研学课题《大宋·东京梦华》更加值得体验!

这场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凝聚着一本书、一幅画、一个时代的精华,六幕四场、八首宋词,七十分钟,近千演员,运用大量的科技手段,制造出梦幻的效果,把人们的记忆拉回一千多年前的那个辉煌朝代。

三期工程大宋·皇家乐园神舟出海、凤舞九天游乐项目,应该没有小朋友不喜欢吧!与大宋使节乘坐神舟探索海上丝绸之路,随着大转盘感受凤凰飞翔般的非凡体验!

03宋风宋韵的研学氛围

开封清明上河园是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是依照北宋名画《清明上河图》为蓝本建造的一座以宋文化为主题的大型历史文化公园。徜徉其间,令人身临其境,使人产生“一朝步入画卷,一日梦回千年”的时光倒流之感。

目前,景区也已经荣获了 “河南研学旅行示范基地”“河南省中小学专项性社会实践教育基地”“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等诸多荣誉!

下半年的研学活动中,你不仅可以时时看到精彩的实景演出,还可以体会到清明上河园在秋冬季中独特的魅力!

“中秋+十一”演艺狂欢节千场演出共狂欢,感受传统文化的全新表达;第四十一届菊花文化节与第十二届国际菊花展,感受花开盛世的赏菊盛宴;这样的研学氛围怎能不爱!这样的研学体验收获满满!我们欢迎全国各地的研学团队前来游玩!

清园研学热线0371-25663819。(李中海)

编辑:张龙(大)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