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夏日 放肆狂欢丨2023宝泉泼水狂欢节完美收官

2023年09月01日18: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戏水天堂”让全国游客感受夏日清凉、震撼的电音旋律激荡在山谷,随着暑期结束,为全国游客留下诸多欢乐记忆的2023宝泉泼水狂欢节画上了圆满 “句号”。

这个夏天,四面八方的游客赶赴宝泉,在大峡谷戏水狂欢,尽览碧水丹山,景区火爆程度更是令人侧目,多次发布限流,最大程度保障游客观光体验,同时,景区新项目和新玩法不断推陈出新,以崖天下开启河南“悬崖游”热潮。

暑期,宝泉浅浅滩戏水人气火爆,网友纷纷感慨“人没到宝泉,清凉便已至跟前”。泼水狂欢、鱼鳞坝、S坝、香蕉船等超多水上玩法一站式体验夏天,更是被游客称为“河南小马代”“河南小三亚”。

白天爬山玩水,晚上音乐烧烤露营。宝泉同步开启的露营音浪节,让众多游客体验到微度假的乐趣,家庭露营、啤酒烧烤、蹦迪狂欢……每个晚上,欢声笑语均响彻山谷之间。

游客刘先生游玩宝泉后发出感慨 “人生像一场狂欢,只有尽情享受、勇敢表达,才能留下这美好的记忆。”

“这个夏天因为有你,‘泉’是惊喜”,刘女士在宝泉七夕专场活动现场向宝泉表白。

高品质的旅游产品、精彩纷呈的景区活动,让2023年宝泉的夏天亮点频出,全国出圈。引来中国旅游报、河南日报、大河网、新乡日报、大象新闻等国内主流媒体纷纷关注报道。网络大V、旅游博主、八方游客……纷纷在社交平台点赞、分享宝泉游览体验,话题全网发酵,阅读量破亿斩获多次热搜,为全国各地游客种草“宝泉玩法”。

虽然2023宝泉泼水狂欢节落下帷幕,但旅游不会落幕,宝泉的丰富旅游产品依旧精彩呈现。伴随着2023秋季的全新到来,在这个美好的秋季,徒步丹崖天路,探秘中国曲峡,体验各类悬崖项目,打卡宝泉瀑布群,打卡沿路景观点和网红打卡牌……约三五好友,痛快地开启一场“一生必去的悬崖旅行”。

夏去秋来,河南宝泉景区向广大游客发出诚挚邀请:四季轮替,秋随风起。我们不说再见,因为精彩还未结束,登崖观瀑正当时,红叶渐现等你来!(马义恒)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