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阳古城“古韵流光·灯火安阳”大型沉浸式夜游将于9月7日盛大开幕

2023年08月29日15: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霓虹交辉,星光闪耀,安阳即将迎来一场绚烂夺目的夜游盛典!从繁华都市到古老商邑,安阳将化身为一幅流光溢彩的绚丽画卷。带您穿越时空,领略前所未见的安阳之美。一站解锁安阳奇妙夜,唤醒你的夏日多巴胺!

《中华字都》

《字史起源》

“古韵流光——仓巷街”沉浸式国潮古街,以古韵为魂、以光影为媒,将甲骨文化、殷商历史、中华字都、非遗艺术、主题动漫等完美融合,集爆点网红灯景、沉浸演艺、休闲商业、新奇体验于一体;“灯火安阳——县前街”以绚丽灯火,点亮古街夜色,彰显千年古城独有魅力。

《花好月圆》

《古色古香》

在这里夜游安阳,一同走进夜的怀抱:穿灯笼矩阵,观周易卦象天幕,探汉字起源,走汉服秀场,游花车市集,提花灯巡游,享饕餮美食,诵诗识字接龙、打卡动漫IP集市,点亮祈福灯楼,这里随处都是超级出片的绚彩灯火,一步一景,带你领略独一无二的夜游魅力。

《玄鸟生商》 

《国风舞台》 

嗨爆全场的水上爆款演艺灯组——《玄鸟生商》,将为您呈现殷商神话主题奇妙夜,以“天命玄鸟,降而生商”为源起,融合玄鸟神话故事,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水上视听盛宴,带您一秒穿越千年。

敬请期待,9月7日仓巷街、县前街,“古韵流光·灯火安阳”大型沉浸式夜游,精彩来袭!准备好迎接一场直击灵魂的沉浸式夜游盛宴吧!(李军阳 李中海)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