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电影小镇夜游再升级!“音乐周末”强势开麦,七夕心动模式即将解锁

2023年08月17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以来,郑州已经发布多个高温预警,“清凉夜游”成为民众出行的主要选择之一,各大景区也积极推出消暑产品,为游客夏日出行提供更多选择。记者从建业电影小镇了解到,8月11日起,景区夜场活动再次升级,推出“音乐周末”、升级王牌夜游“一路有戏”等园内众多节目,开启不一样的“音乐小镇”,点燃夏日激情,让游客在炎热的暑期寻到一方不错的游玩之地。

8月11日,建业电影小镇“音乐周末”活动正式启幕,活动现场景区大剧院广场舞台迎来上万名游客,各大颜值人气歌手带来经典热歌表演,在潮音燃爆舞台的气氛中,观众一同摇摆全场大合唱,伴随着浪漫烟花簇簇升腾绚丽绽放在夜空,这个夏日的热烈氛围在小镇尽情释放,游客沉醉其中,快乐因子持续分泌。据介绍,“音乐周末”活动从8月11日正式启幕至8月底结束,每周五至周日,人气歌手都将降临小镇带来精彩歌曲演绎,让游客感受音乐节般的畅快体验。

除此之外,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七夕节日,建业电影小镇还将推出“七夕穿越游园会”主题活动,带来六小时浪漫之旅,为游客打造一个心动的暑期浪漫约会场地,来到这里的游客不仅能畅快嗨玩情人音乐周末、观看沉浸穿越大剧、漫步梦幻百米花街、参与七夕主题大巡游……还有众多浪漫打卡互动装置等惊喜期待游客前来解锁!

自入夏以来,建业电影小镇夜游盛装起航,通过推出多项夜间游览项目、延长营业时间、推出夜场优惠票价等多项措施,集中精力打造郑州夜经济名片。其中沉浸式夜游演出《一路有戏》、城市大剧《穿越德化街》、百米梦幻花灯、沉浸互动花神巡游、清凉一夏泡泡巡游、蹦迪泼水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大量游客专门驱车赶夜场,让建业电影小镇成为这个暑期炙手可热的旅游热门目的地。(程方园)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