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泉大峡谷盛装开园 “花式”清凉席卷重来

2023年08月10日2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底,受到接连几天暴雨洪水影响,河南宝泉大峡谷景区诸多设施遭遇破坏,景区随即短暂闭园休整,为尽快与游客再度见面,宝泉人全员上阵紧锣密鼓,加班加点与洪水抗争,与时间赛跑,历经8天的“奋战”,宝泉大峡谷景区华丽归来,于8月9日重装开园。

这个夏天,宝泉景区受到无数游客青睐,到宝泉清凉玩水,消暑度夏成为一种潮流。宝泉大峡谷重新开园当日,大批游客已经按捺不住玩水的激动,水枪、水瓢、渔网、拖鞋...整装待发一大早集结,来宝泉清凉戏水、观瀑狂欢。

越磨砺越闪耀,风雨过后宝泉也迎来最灿烂的“彩虹”。宝泉观瀑区此时进入超大水量时期,从天而降,倾盆而下,见龙瀑、玉女瀑、飞龙瀑、凤尾瀑……万千水花齐绽放,好似人间仙境,如诗如画。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来到观瀑区下,仿佛进入李白诗中意境,众多游客倾听超大水流发出的怒吼,张开双臂打卡“中原瀑布群”,瀑布淋身感受水汽清凉。

宝泉清凉玩水篇接着续写中,泼水广场、s坝等宝泉玩水场地已陆续开放,30多度的天气泡在水中依然欢乐。欢笑声在水中回荡,泼水大战继续在聚龙广场上演,梦幻水滑梯、全天候水上表演持续输出中,来一场水中Party,一起尽情嗨玩。

生活不仅有诗和远方,还有烤串和盆友!借着秋天的名义,叫上三五好友,来宝泉吹风、露营、烧烤、打卡...还会看到宝泉美丽的山间日落。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宝泉山谷音浪节于8月10日将恢复正常,子时乐队、男女团表演、篝火狂欢、山谷蹦迪...众多游客跃跃欲试等待着在山谷间躁起来。

即刻出发!来宝泉登山、看瀑、玩水……(马义恒)

编辑:张龙(大)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