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宝泉荣获全国“光华杯”应用创新大赛三等奖

2023年08月10日2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8日,由中国联通新乡分公司与河南宝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提报的“千兆光网”点亮河南宝泉 “数智应用”赋能智慧景区”项目荣获全国第二届“光华杯”千兆光网应用创新大赛智慧文旅专题赛决赛三等奖,并在颁奖盛典上得到了与会领导嘉宾的高度评价。

这次大赛由来自全国30个省市的595支参赛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河南宝泉项目成功闯入决赛,与来自全国48支优秀团队进行最终决赛,通过PPT路演和专家答辩,惊艳亮相赛场,最终获得第二届“光华杯”千兆光网应用创新大赛智慧文旅专题赛决赛三等奖。这一成绩是大赛组委会及业界对该项目在文旅领域做出的开拓性创新给予的肯定。

几年来,宝泉旅游坚持高站位、求创新的指导思想,坚持大宝泉、国际化的全球视野,坚持付出就有回报的必胜信念,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快速成长为中原旅游热土和全国网红景区。(张鹏)

编辑:张龙(大)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