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内乡县衙走进一线送清凉

2023年06月28日15: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7日,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江红军、副馆长陈晓曼一行先后深入乍岖镇孙岗村、湍东镇老牛铺村进行“夏日一线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深入到孙岗村、老牛铺村,向驻村干部送上了夏凉被、凉席、夏季凉茶及常规消暑药品等,仔细查看了办公室、厨房、宿舍等办公生活场所,详细询问了驻村干部的身体、生活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在村部听取了驻村书记上半年的工作汇报,查阅了五星支部创建、脱贫攻坚工作档案。副馆长陈晓曼动情说:“驻村干部能够抛家舍家,克服各种困难、扎根乡村振兴一线,这种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今后单位将更好地发挥后勤保障作用,切实为驻村干部排忧解难,确保无后顾之忧。”

驻村干部对单位的慰问活动满怀感激,纷纷表示感谢“娘家人”的关爱和帮助。在这样炎炎夏日,走访慰问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必需品,更重要的是传递着那颗暖暖的、充满关爱的心。

江红军最后强调,驻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要以“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为契机,继续发扬内乡县衙的优良传统,把群众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俯首甘为孺子牛,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工作干劲,尽情挥洒热情,再谱乡村振兴新篇章!(通讯员:王航、贾军宝)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