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竞渡 泼水狂欢 河南宝泉端午节圆满收官

2023年06月25日14: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4日,2023“新乡市口腔医院杯”宝泉端午龙舟赛颁奖仪式在山明水秀、清风徐徐的宝泉大峡谷隆重举行。新乡市口腔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宋伟帮,尚泉集团尚泉广场企划部负责人王森震,春江集团常务副总裁、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董事长张海明等出席颁奖仪式。

宝泉端午龙舟赛经过多年来不间断举办,已成为宝泉全年系列特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宝泉推动传统文化承继的重要载体。此次活动,自6月22日开幕以来,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取得了圆满的成绩。来自全国各地的15支队伍,150名选手,在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水上激战中,充分展现了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太行精神,为广大游客呈现了一场精彩的龙舟盛宴。

不远千里从上海奔赴而来的“沪风唤豫”参赛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十分优异,所展现出的团结互助和奋勇向前的团队精神,令人折服。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古人智慧结晶。近年来,宝泉通过举办一系列端午文化演绎活动,既是游客参与、了解、热爱和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生动实践,也是旅游和文化深度融合的有益探索,让广大游客在尽享文化旅游乐趣的同时,怀念前辈先贤,更加热爱伟大祖国。

张海明表示,未来,宝泉将继续深化活动内容,结合现代科技手段,扩大龙舟赛事规模,推出更多具有影响力的端午文化活动,为广大龙舟爱好者提供长期合作平台,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其中,为推动传统文化的传播和交流持续助力。(马义恒)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