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四届运动会赛场传喜讯 安阳代表团斩获首金!

2023年06月22日1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9日,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赛艇皮划艇决赛在洛阳市宜阳县水上运动中心开赛。安阳市代表团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决赛中斩获该市首枚金牌!

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局长刘洁华看望慰问一线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

  比赛共设置赛艇、皮艇、划艇3个大项55个小项,将持续至6月25日;共有来自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安阳、新乡等15个地市代表队566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赛。

  安阳市代表团5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将参加3个大项、32个小项的角逐。在6月20日的比赛中,安阳市代表团共斩获2枚金牌,实现了该市在省运会竞技项目的开门红!

  截止到目前,安阳体育健儿在省运会艇皮划艇赛场上共夺得4枚金牌,3个第四,1个第五,1个第六,1个第七的好成绩,为安阳人民争得了荣誉。(李中海)


编辑:张龙(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