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火的并非只有粽子,还有“夜幻城”的烟火

2023年06月23日18: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夏至日),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景区“夜幻城”暑期档将正式上线,为游客送去一整个夏天的浪漫。

  自从只有河南春节元宵烟花表演受到游客热烈追捧以来,时隔半年,更为精彩的“夏日焰火大会”再次来袭。端午节期间,万千璀璨焰火将在只有河南大墙上空绽放,照亮只有河南的同时照亮这个浪漫的夜与炙热的夏天。值得关注的是,在21日和22日夜晚,“夏日焰火大会”还将带来两场精彩焰火表演赛,烟花燃放时长长达10分钟,是只有河南春节档时长的3倍,燃放时长、绚烂指数非比寻常。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为带给游客更好的游玩体验,即日起至8月27日,只有河南推出夜幻城优惠票价,所有在售票种均适用“夏日焰火大会”,游客可通过官方平台了解详情并进行预定。购买了夜幻城夜场票的游客下午16:00即可入园,直到当天营业结束(22:00),可享受6小时观剧和游园时间。届时如梦似幻的烟花秀,美轮美奂的夜幻城,欢迎五湖四海的游客前来体验。(李军阳)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