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逛变玩,洛阳花果山景区开启《山海秘境》剧本杀

2023年04月27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穿上绝美的仙气古装,穿越到山海经里邂逅上古时期的瑶姬仙子。这个五一小长假,《山海秘境》实景剧本游戏将于五一在宜阳花果山限量公测。

景区将山海经文化元素融入花果山,倾力策划了沉浸式体验《山海秘境剧本游戏》、科技感十足的《山海绘卷光影剧》、美妙的《蟠桃宴·仙境下午茶》以及众多的全新IP,如今的花果山不仅具有观光游览、文化传播、社交游戏等元素,更融合了网红打卡、科技赋能等多重属性,在为游客带来沉浸式文旅体验的同时,更能感受其中厚重的历史文化。在这里,游客不仅欣赏到美丽的山水风景,而且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沉浸式参与到精心设计的剧本杀剧情中,并体验推理和解谜的乐趣。

游客步入花果山,一步一景,多条故事线同步推进,山海绘卷光影剧在“水帘洞”内徐徐展开,将山海秘境剧本游戏推至高潮。沉浸在“水帘洞”中,在3D、雾森、光影等新技术的加持下,游客们的视觉、触觉、感觉都被调动起来,一路的悬疑在水帘洞得以解密。这就是全新打造的“山海绘卷光影剧+山海秘境剧本游戏”带来的全新体验。

据了解,山海秘境剧本游戏以山海经女娲补天的故事为蓝本,将故事线延伸至山海经中的花果山,设计了一系列紧扣剧情的故事情节,打造了一系列的原创新IP。其中,瑶姬、山膏、灵感大王等角色都是根据山海经中的相关传说故事而创作的。瑶姬是中国传统神话中的巫山神女,天帝之女或谓赤帝(炎帝)之女,名曰瑶姬,未嫁而死,葬于巫山之阳,故为巫山神女。杠精,即山膏,粗野奔放,生于苦山,喜欢和人作对,但其实内心深处又渴望得到认可。灵感大王,生于莲池之中,但生性向往自由,梦想去往更广阔的天地,每个角色各具特色。游戏中,玩家扮演不同角色,按照演员引导,探索山海秘境,推进故事发展。参与剧本游戏的游客一进入景区,就化身为奇幻剧情里的主角,需要在游戏中寻找线索,揭开各种谜团。奇妙花果山,沉浸山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