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车站开出“走进华东”旅游专列

2023年04月21日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0日电(胡志强 王帅 江钦民)日前,Y494次“走进华东·享受春日’旅游专列载着500余名游客从贵阳站出发,前往温州、宜春、宁波等地,开启为期10天的踏青赏花春游之旅。这是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开行的第二趟“走进华东”旅游专列。

  为确保该趟旅游专列顺利开行,贵阳车站提前与成铁商旅公司对接旅游专列开行日期、编组、目的地等,详细制定客运乘降组织方案,采取专用通道进站、专区候车,并在进站口、检票口、天桥、站台等关键处所增派工作人员,为旅客做好验票引导、维护秩序、重点帮扶等服务工作,确保游客安全有序出行。

  据了解,4月29日,国铁成都局还将开行“熊猫专列”旅游列车,带领游客走进西昌、泸沽湖,前往邛海、建昌古城等知名景区,游客不仅能一览西南地区广袤的景色,还可品尝彝族特色餐,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让亲子、家庭、文化、品质成为广大游客出行新需求。(完)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