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赏花“不打烊” 河南宝泉诚邀全国游客游览太行山“最美花海”

2024年04月07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日款款,岁月缓缓!百种限定活动、月老在线说媒、太行花海精彩演艺、百名Coser梦幻巡游...暖心服务+硬核保障全方位呵护,持续三天的花海夜场狂欢不止,宝泉清明游园会火出“新高度”。

宝泉清明小长假完美结束,清明游园会持续三天人气火热,清明游园会百种玩法“人从众”,游客们纷纷夸赞宝泉“上大分”!

春日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季节,现在正迎宝泉郁金香花海“最佳盛放期”,四大主题郁金香场地都争相绽放,据悉,绽放的花海将一直持续至4月21日。

春和景明,花开盛放!清明小长假虽已结束,宝泉郁金香踏青赏花季仍在继续,河南宝泉景区相关负责人称,景区精心准备超多惊喜活动等待游客们来探索,邀请全国游客错峰游览春天最美时刻的宝泉。(马义恒)

编辑:谭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