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霓裳四月天 建业电影小镇百位国风达人开启NPC市集新玩法

2024年04月05日2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作为春季首个小长假,踏青出游成为清明假期的热门主题。面对旺盛的出行市场需求,不少景区创新推出特色活动。小长假第一天,在河南郑州的建业电影小镇,“国风霓裳四月天”活动正式启幕,一场好玩、好看、好逛的国风NPC互动市集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

据悉,“国风霓裳四月天”活动自清明节当天启幕,将持续整月。活动期间,小上官、白川、鹿荼白、宫涵等百位高颜值人气达人巡游驻场,同景区演员一起组成国风NPC市集,和游客们面对面互动。“我是奔着国风活动来的,没想到能这么近距离见到达人们。”穿着汉服的李晨佳笑称,“超出期待的好玩!今天碰到好多好看的NPC,我们互相飙戏。”

除了惊艳的百位国风达人与新颖的国风NPC市集玩法,全园区上演的上百场节目与四月的小镇美景同样带给游客超值体验。白天,游客穿汉服或者簪花服饰,行走在泉涧花丛间,打卡拍照;书场内,说书、戏法等国潮非遗节目掌声阵阵;夜幕降临,一场盛大的打铁花在太极湖畔水码头上演,《一路有戏》夜游节目用全园四幕剧,带游客步步入戏。

据工作人员介绍,假期期间,除了免费停车、免费寄存、免费租借婴儿车等贴心服务,景区通过延长营业时间,增加节目排期,丰富游客游玩体验,并推出清明假期的双人与家庭出行优惠票价。值得一提的是,自清明节后的整个四月,穿汉服入园可享七折优惠。(程方园)

编辑:谭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