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预告:千人宋装大巡游!4月2日将在清明上河园盛大开启!

2024年03月29日15:30

来源:大河网

4月2日10:00-12:00,“来趣宋潮”千人踏春大巡游重磅来袭!

巡游分为《清明春》《宋潮涌》《武林风》《大河情》4个篇章共27个方阵!

以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为起点,来一场独具特色的宋装citywalk,看一看古都开封“千年宋韵中国春”的盛景!

2024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将随着大巡游在清明上河园正式拉开帷幕!

巡游线路:清明上河园迎宾门广场—龙亭环湖西路—宋都御街—新街口(终点)穿越清明上河图。

春来柳绿,又是清明!

4月4日—4月6日,邀请来自全国各地游客一起度过一个活动多多,精彩不断,惊喜连连的美好春天!

01 一场清明文化盛会

多彩活动 特色演艺 趣味互动

4月4日至4月6日,清明文化节期间,清明上河园将呈现丰富多彩的清明文化活动,国际优秀空竹展演、宋“潮”春日运动会、第三届国际风筝展……高跷、中华戏曲、中华功夫展演、包公快闪、非遗滚灯舞、打铁花之盛世大宋、《清明上河图》主题大巡游等节目轮番上演。

除了清明文化节新增的特色演出外,景区全天还备有《王员外招婿》《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东京保卫战》《神马历险记》等上百场演出!

购买《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票,还可免白天及夜游门票,可免费游清明上河园!

所有活动及演出,都能免费体验!

02 一次沉浸式穿越体验

免费宋装 踏春赏花 皇家乐园

“万套宋装免费穿”活动进行中,

在这里你可以入园后免费获得一套精美宋装!

身着精致典雅的古代服饰漫步在宋风宋韵的环境中,

一朝步入画卷,一日梦回千年!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

清明踏春之旅首当其冲的就是寻春花!

等你来找一找这里隐藏着的春日浪漫!

清明上河园三期项目——大宋·皇家乐园

为你们打造了独具特色的“中国风”游乐产品!

五大游乐项目面向已入园游客免费开放!

惊险刺激、浪漫游乐、欢乐体验!

这才是春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03  一晚非凡的赏灯盛宴

大宋不夜城 国际灯笼展

春暖花开,温度适宜,漫步清园十分惬意!

夜晚的清明上河园,华灯初上,繁华热闹,大宋不夜城百万灯展让春天的夜晚更加璀璨!

国际灯笼展是夜游清园的精彩所在,八大展馆,光彩夺目,灯火辉煌!

《大宋·汴河灯影之新汴梁八景》

大型梦幻游船体验秀将夜晚汴河风光尽收眼底!

拥抱春天,从夜游清明上河园大宋不夜城开启!

盛世清明,精彩清园,2024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我们在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见!(李中海)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