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河南的郁金香开花了

2024年03月18日15:24

来源:今日消费

编辑/赵涵清

  听说,赏花是春日幸事,春天的朋友圈含花量总是很高。这个三月,与你相遇在郁金香花海,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时光。有风吹过,慵懒地伸个懒腰,一切,完美得刚好!

  新乡宝泉

  尽管周围山体的花草还蓄势待发,但超过百万株精心培育的山地郁金香,却在三月的春风里率先开放。瑞雪白、火焰红、桃花粉、醉人黄,还有许多无法言说的渐变色,缤纷多姿,惊艳着每一位游客。今年的郁金香踏青赏花节除了保持往年沿观光步道带状布景之外,又增加了桃花坪花海主体景观。在点亮游客朋友圈的同时,更能让游客从赏花、看花到爱花、护花,做一个懂花的赏花人;而不同主题的赏花模式,则从古典韵味、文艺浪漫、科技艺术幻想三个层面,为游客提供更新潮的春日赏花新体验,让游客在自然山水中亲身体验一场花海之旅。郁金香花虽然是舶来品,但经过景区工作人员多年的精心培育,持续改良,已经形成了宝泉独有的山地郁金香品种。每年从3月初绽放,花期可以持续到4月中下旬,不仅花期可控、色彩绚丽,而且更加耐低温。宝泉郁金香花海早已成为河南旅游景区中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郁金香花海。

  驻马店嵖岈山

  风景秀丽的嵖岈山有一个600多亩的郁金香种植观赏园,3月中旬这些郁金香已经开始含苞欲放,4月份几乎所有的郁金香都怒放了。嵖岈山郁金香栽培品种极多,达千余种。花形有杯形、碗形、卵形、百合花形、重瓣形等。郁金香的美不在于其形状,而是它的色彩。

  郑州绿博园

  从春天开始,便心心念念郁金香的开放。经历了春风拂面,迎春翘首两相望;经历了阳春大雪,飞雪海棠两相思。终于,淋洒若细雨,郁金香如玉人出浴,半含娇羞半含喜,在这个春天惊艳绽放。除了郁金香,园区内的海棠、碧桃、二月兰等花卉也开得正盛。花团锦簇,如云似雾,步入树下,感受满树的春光烂漫。仙乐飘飘,舞姿翩跹。花中人如玉,衣袂带天香。箜篌湾里弹箜篌,悦耳音符动人心弦。十二花神巡游花海,惊鸿一瞥美出天际。

  信阳西九华山

  漫步在郁金香花海中,仿佛置身于一个童话世界。每一朵郁金香都在向你诉说着春天的故事,每一片花瓣都在散发着迷人的芬芳。春色满园关不住,郁金香花入眼来。各色的郁金香层层叠叠,犹如地毯,在花千谷中铺开,一个浪漫童话世界欢迎您的到来。一朵朵郁金香红得似火,黄得如金,粉得赛桃,紫得若兰,几乎要穷尽人间所有华丽绝美的颜色。

编辑:任昱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