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花海:郑州绿博园问花节3月6日盛大启幕

2024年03月11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暖花开好时节,踏青问花绿博园。郑州绿博园一年一度的“问花节”活动将于3月16日启幕,活动持续至5月5日,其间,梅花展、碧桃展、樱花展、郁金香展、海棠展等各类花展陆续登场,尽展万紫千红的春色。问花节期间,十二花神将飘然亮相,神游于花海中央,或蹁跹起舞或纤指鸣琴,带来各种精彩的才艺表演;还有不倒翁等精彩节目为你送上别样的春日浪漫。

现在绿博园内梅花已开满枝头,摇曳着春天的第一抹春意。玲珑娇小的花毛茛绽放着层层叠叠、绚丽多彩的花朵,微风拂过,如梦幻花境,让人心醉神迷。同时,玉兰已含苞欲放,郁金香努力向上生长...绿博园满园春意萌动,处处生机盎然!

踏青出游 不负春光
绿博园问花节

郑州绿博园自建园就开创了问花节活动,依托传统花卉文化,孕育出了问花九境,即“观、赏、护、知、懂、赞、品、谢、爱”9个境界,逐渐成为有口皆碑、广受游客喜爱和好评的品牌项目,绿博园也成为春天踏青赏花的热门目的地!今年的问花节,绿博园将以“十二花神”为媒介,将汉服文化与花神文化巧妙融合,通过“十二花神”表演等活动,营造出“华彩万千,意境高远”的春日繁华丽景!

问花节期间的周末及节假日

问花节期间,十二花神或歌或舞,带来各种精彩的才艺表演,花面交映,分外美丽!除了十二花神表演活动,问花节期间还有不倒翁小姐姐与大家亲密互动,向大家传递春天的快乐与美好!

梅花奏响序曲,百花睡意初醒,让我们静待春天的姹紫蔫红。

郁 金 香

3月下旬至4月下旬

郑州绿博园郁金香花海为大家留下了太多美好的春日印象,今年园区种植了班雅、纯金等近六十个品种、八十万株的郁金香,花开之时,如彩虹般绚丽多彩,绵延不绝,花瓣轻轻摇曳,金黄、嫩粉、火红交织成一幅绝美的春日画卷,令人心醉神迷。

海 棠

3月下旬至4月下旬

海棠娇艳,花开如绯,犹若仙子舞。枝头低垂,风吹花语细,春风拂面,柔情满怀。园区内海棠品种有六大类:垂丝海棠、西府海棠、木瓜海棠、贴梗海棠、日本海棠及北美海棠。岁月流转,又逢春风,海棠依旧,让我们静待花开时刻。

碧 桃
3月下旬至4月上旬
长长的碧桃花巷,浓缩着春日的浓烈与热情,满枝绚丽繁盛,火红如云烟弥散,行人徜徉其间,能真切感受到春天的美好。

樱 花

4月上旬至4月中旬

樱花盛开,花繁艳丽,唯美浪漫,充满着春日的诗意;樱花巷内,簇拥成片的樱花树,花枝婀娜,步入其中,别有一番赏花情趣!一起来绿博园踏青问花,共解花语风情。(李中海 宋剑丽)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