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太行春天第一片花海 2024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启幕

2024年03月10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郁”见宝泉,邂逅浪漫。3月8日,2024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季暨次元花海嘉年华开幕式隆重举行,中共辉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张进朝主持开幕式,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翟传鸣宣布活动开幕。

当日开幕式现场,河南宝泉旅游区董事长张海明致辞道:“十年前的宝泉,犹如一块未经雕琢的璞玉,藏在深山人未识,期待着被世界看见,十年后的宝泉,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世人面前。”

张海明称,宝泉旅游逆风飞扬,强劲发展,以最快速度通过国家文化和旅游部5A景观质量评定,以“游览、游乐、游憩、特色交通”四大体系为核心,让“大宝泉、国际化”基本成型;以服务“无微不至”、环境“席地而坐”、游客“无可挑剔”的理念,让服务软实力稳步提升;以更具特色化、场景化的四季产品,让沉浸式游览常创常新。“景点、景观、景区、景象斑斓绽放,宝泉山水更加靓丽,宝泉发展更加出彩,宝泉现象更加强大。”

新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建军认为,中国曲峡南太行,最美一段在新乡。“春节期间,新乡文旅积极探索文旅文创融合新路径,将‘夜展、夜秀、夜娱、夜购’等多种场景串联,用多元化、一站式丰富体验吸引更多大众乐享其中,让夜游经济火起来,打造新乡文旅消费新蓝海,叫响‘游好新乡’文旅品牌,持续擦亮‘行走河南·读懂中国’金字招牌”。

据悉,郁金香踏青赏花季是宝泉四季产品的头牌,作为宝泉顶流IP,已然成为融探花赏景、旅游休闲、商贸交流的特色节日,是为满足广大游客春季踏青赏花需求而精心打造的“太行春天第一片花海”。

今年的郁金香踏青赏花季,业态更丰富、体验更沉浸、玩法更多元。以“郁见宝泉·邂逅春日里的浪漫”为主题,通过精心布置的系列场景和丰富多样的演绎形式,给游客营造浓厚的氛围体验,并以“宝泉次元花海嘉年华”为主线,推出COSPLAY大赛、王者荣耀全国电竞大赛、次元电音节等系列活动,将次元文化与宝泉郁金香花海相结合,新体验、新玩法层出不穷,充分触达年轻群体。

为回馈广大游客,宝泉还特别推出了三八女神节早鸟票、特惠票等优惠政策,诚邀广大游客相“郁”宝泉,邂逅浪漫,共赴一场精彩绝伦的春日盛宴。

“未来,宝泉将以新状态、新担当、新招数,继续锚定‘两创一上’发展战略,实现5A挂牌、创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完成资本上市,早日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世界级休闲旅游目的地,成为河南文旅的顶流、全国文旅的亮点”。张海明如是说。(马义恒)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