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见浪漫,相约西九华

2024年03月08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每年三月,春风轻拂,大地回暖,郁金香花海如诗如画般绽放。在这梦幻的季节里,郁金香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无数游客前来观赏。位于信阳西九华山的花千谷景区,近百万株郁金香即将陆续绽放,花期预计在3月20日至4月10日。

西九华山花千谷东区以大地种植郁金香为主,以“田园、河网、木屋、风车、花海”为元素,成为集观光、摄影、养生、生态于一体的颇具异域风情的花海,大地种植郁金香多达20个品种近百万株,规模空前形成了无比绚烂的花卉奇观,置身花海中,仿佛拥有了整个春天。

漫步于郁金香花海,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红的、黄的、紫的、白的……各色郁金香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犹如大自然的调色盘,将春天装扮得五彩斑斓。

每一朵郁金香都像是大自然的精灵,它们轻轻摇曳,散发出迷人的芬芳,让人陶醉其中。在这片花海中,你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气息,聆听到花开的声音,体验到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快来花千谷一起欣赏这盛开的郁金香花海吧!让这片美丽的花海,成为你心中永恒的春天记忆。

景区咨询电话:0376-4183000(李军阳)

编辑:陈静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