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郑州—仁川”航线顺利复航 全力支持中韩旅游文化交流

2024年03月07日12: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风迎贵客,一到便繁华。3月5日,由韩国旅游发展局武汉办事处、仁川国际机场、大韩航空共同举办的“庆祝大韩航空4月24日复航暨韩国旅游说明会”在河南郑州举行,中韩两国迎来大韩航空重要航线郑州至仁川航线的复航。

当日会议现场,大韩民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安荣基先生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向大韩航空郑州-仁川航线复航表示祝贺,并强调其对促进两国旅游、文化和经济合作的重要性。“大韩民国将不懈努力,为广大中国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让中国游客在韩国体验到更具特色的韩国传统文化、地域风采”。

河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张新亮表示:“河南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也是中国商人、商业、商文化的发源地。”他强调:“韩国是河南利用外资的主要来源地,韩国也是河南企业对外投资主要目的地,随着两地航线复航,豫韩经贸文化交流必将掀开全新篇章。”

大韩航空大中华区&蒙古国地区总裁朴耀翰表示:“韩国作为国际热门旅游目的地,无论是地道美食还是自然风光,都交织着传统文化与前沿潮流文化碰撞的独特魅力。而大韩航空作为韩中友谊的纽带,在拉动两国经济文化互通方面起到重要的桥梁作用,大韩航空此次复航郑州—仁川航线,希望通过便捷的航班,促进河南省与韩国各方面的交流,未来大韩航空将响应民众呼声,不断恢复韩中两国航线,打通交通网络,积极助力两国邦交发展。”

会上,韩国旅游发展局武汉办事处市场经理管晓玉为大家介绍了赴韩旅游趋势;韩国济州特别自治道上海事务所所长赖妍艳讲述了济州岛的精彩故事和代表景点;大韩航空华北区销售经理曹莹为嘉宾们介绍了特色航线及服务;仁川国际机场代表李佳唯介绍了仁川国际机场的换乘服务及便利设施;说明会通过多方面展示,让与会嘉宾对韩国有了更加美好的憧憬。

与会的中国旅游从业者纷纷表示,国内游客对于韩国的向往已经不单单是美丽的风光和特色的人文美食,交通的便利,让邻国成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