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内乡县衙在行动

2024年03月06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雷惊蛰、万物复苏。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内乡县衙博物馆结合“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我行动”主题系列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和志愿者参与,传递爱心力量,弘扬雷锋精神!

 3月5日,在内乡县衙广场,志愿者张贴学雷锋文明实践主题宣传标语、标识,向社会大众发放学习雷锋精神宣传单积极宣传雷锋精神,联系中医院为社会群众开展义诊。同时对广场车辆进行规范摆放,到县衙商业街区清扫垃圾、向群众讲解中医药卫生健康知识,倡导文明卫生习惯等,深入广泛开展关爱帮扶、惠民服务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内乡县衙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身体力行,用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为群众提供有温度的志愿服务,让社会充满温情善意、和谐阳光,让学雷锋活动蔚然成风。社会各界群众纷纷为县衙博物馆志愿者的行动点赞,认为学雷锋就应该体现在实际行动上。“文明实践,我们是行动者!”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用实际行动践行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和善良勤劳的传统美德,做一名甘于奉献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

在县衙博物馆党员活动室,省党代表、内乡县衙博物馆副馆长闫子琦向干部职工讲述了雷锋的事迹,分享了自己作为省党代表为群众解决难题的经历和学习雷锋精神的感悟,号召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参与活动的同志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以馆为家、多做奉献,争做新时代的雷锋。(王勇)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