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来建业电影小镇,享女神节福利

2024年03月04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花繁日暖,正是出游好时节。又逢“三八”国际妇女节,位于河南郑州的建业电影小镇为节日献礼,邀全体女性朋友赴一场春日盛宴,汉服旗袍、换装游园,观百场沉浸式演艺,乐享人间三月天。

日前,建业电影小镇启动“独属自己的一天”主题活动,为女性游客准备专属的节日惊喜。在琳琅满目的穿越换装馆,游客可以在数千件汉服旗袍中择选换装,化身女主一秒入戏;可以在一步一景的三月小镇,穿梭在百年风情的电影大道与古色古香的太极街区,惬意随拍。逛街游园,随时随地有惊喜,游客前脚遭遇斧头帮,后脚邂逅卖花郎……全天满园的高颜值NPC,拉满沉浸式体验。

百场沉浸式演艺更是重头戏。上百场说书杂技、古典戏法、对台戏等精彩国潮节目不间断上演;《中原刀客》《刺杀行动》等精彩剧目让游客享受酣畅淋漓的观剧体验;新剧《太极》、大剧《穿越德化街》打造现代舞美将传统国粹、历史记忆展现到极致;更有王牌夜游《一路有戏》四幕大戏、全园演绎,游客将与贩夫走卒擦肩而过、与豫商名伶点头之交,跟随演员一起飙戏!

据了解,凡在3月17日前赴建业电影小镇,均可享双人138元的“女主专属票”(至少一人为女性)。而在距离建业电影小镇仅三分钟车程的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同样也为节日献礼,除了精彩的剧目演出、百花迎春的满园春色,在3月4日至3月10日期间,与女士同行即可享双人390元的福利票价。(程方园)

编辑:陈静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