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塔县新春旅游呈现开门红

2024年02月26日1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2月25日电 (令政)24日,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简称塔县)龙年元宵节庆活动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帕米尔景区巡演,来自全县各乡镇和单位的10支表演方队齐聚一堂,为各地游客献上异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秧歌、舞龙、舞狮是中华传统文化,塔吉克族鹰舞和民乐演奏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华多元文化的魅力在这场演出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来自上海的游客张其重对塔县龙年元宵节庆活动赞不绝口。

  据悉,今年1月1日至2月23日,塔什库尔干县接待游客5.44万人次,同比增长117.72%;实现旅游收入约0.37亿元,同比增长98.01%。

  目前,塔县以实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全域旅游作为发展战略,为游客精心打造5条精品线路,使塔县成为中外游客向往和打卡的目的地。(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