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衙2024年春节假期精彩纷呈,迎来新年开门红

2024年02月19日12: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4年春节假期8天,内乡县衙共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旅游收入近100万元。特别是正月初一当天,内乡县衙接待游客人数达2.3万人次,迎来了新年开门红。同时,带动县衙商业街区和停车场及周边集市火爆达到历史顶峰,综合旅游接待约40万人次,带动旅游消费500万元,为提升热度、提振旅游士气、促进旅游消费和服务质量做出了积极努力和贡献。

春节前夕,景区进行了农历二十节气《内乡县衙打春牛》活动,接着又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其次,在2月10日,农历大年正月初一,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表演、娱乐和门票优惠活动,吸引力大批游客前来游玩。这天,游客潮水般从四面八方涌入内乡县衙,赏国潮、看演艺,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假期。

一是内乡县衙策划推出了融合传统与现代元素的2024新春国潮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和龙年的吉祥寓意。

二是为保障好春节旅游工作,内乡县衙积极安排,特别推出大年初一门票30元的优惠活动,同时精心准备了《知县审案》《知县招婿》《品茶听戏》《知县拜年》等丰富多彩的演出和国潮风为主的投壶、捶丸、掷璎等互动节目,营造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让游客生动形象地感知传统文化的魅力。

三是在内乡县衙广场,宛梆剧团带来精彩的戏曲专场演出,在内乡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千余种地方特色小吃令人垂涎三尺、地方特色产品琳琅满目,游客品美食购特产乐在其中。县公安局组织警力进入景区维持秩序,保障景区秩序平稳,为游客营造了更加安全的旅游环境。

内乡县衙推出2024新春国潮活动,满足了广大游客新年文化之旅的新需求、新期望,同时也带动了内乡旅游新春市场的火爆开局,迎来了春节旅游的开门红。

从农历正月初一至初八,内乡县衙整个春节假期始终保持了安全秩序、高效文明、质量服务、环境优美、活动精彩、气势非凡。诚实守信、热心为民、文明旅游、爱岗敬业等新文明、新风尚得到完美体现。(李军阳 王勇 岳立)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