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 硬核保障 春节假期河南宝泉与游客“双向奔赴”

2024年02月18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别样的“年味”叫坚守,为了让广大游客玩得开心、放心、舒心,春节假期,河南宝泉景区暖心服务不停歇,提供绝对硬核保障,做游客们坚实后盾。据悉,假日期间,宝泉每位员工都坚守在自己岗位之上,绷紧弦、不松劲,致力于为游客提供最优质服务。

井条有理畅通无阻。面对春节假期连日客流高峰,宝泉交通运维部工作人员“全天候”坚守在停车场和景区转运区以及索道等各个重要关卡处,快速、精准地引导每辆车以及景区大巴车的转运,不断对道路上的游客和车辆进行分流和引导,避免拥堵,缩短游客停车以及游客进出景区的时间。

认真讲解答疑解惑。请问我该去哪个园区玩呢?春节有什么表演呢?宝泉游客中心门口,宝泉接待小姐姐们为大家讲解游玩路线、游玩项目等各类游客们的疑惑。走进宝泉售票大厅,游客随时都能看到头戴“欢迎公主来宝泉”发箍的工作人员穿梭在游客之中,她们积极发挥着服务“指南”功能,帮助游客运用自助售票机节省购票时间,为游客们解答票务问题。

在景区检票口,面对源源不断的游客朋友,宝泉检票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游客快速服务。“您好,请出示您的门票”这句话每天重复上万次,但是她们致力于让游客欢喜而来,满意而归。

为给游客提供一个整洁、舒适的游玩环境,春节假期,景区清洁人员奔走在一线,做好清扫保洁、垃圾收运等管理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人流量高峰游客能够体验舒心、安心旅行。景区各区域遍布安保人员,随时随地关注游客安全,疏导交通、为游客提供服务,成为景区内一道靓丽风景线。

多方联动硬核保障。春节假期期间,宝泉景区与特警、公安、消防等多方联动、共同协作,多地点、多区域维护宝泉景区旅游秩序,维护游客生命安全,为游客保驾护航,为游客出游带去硬核保障。

暖心福饺、春联爱心满满。在宝泉大峡谷的桃花坪区域,景区专门支起大锅为游客免费发放新春福饺,买好纸墨笔砚为游客提供“写春联”的场地,让前来的游客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游客纷纷称赞“还是宝泉会玩”。

此外,为了让游客们更舒适地游玩,景区内特设置多处暖心小屋、暖气热炉、热水站等,让游客在游玩的过程中不再寒冷,尽情畅玩。

坚守岗位迎新春,服务游客“不打烊”。春节假期期间的暖心服务和硬核保障,宝泉收获许多游客的点赞和好评,实现了“共同奔赴”的爱,宝泉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景区会继续践行真诚、暖心的标准,为游客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马义恒)

编辑:张龙(大)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