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接待游客33万人次 云台山春节假日出圈出彩

2024年02月18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3万游客欢聚云台山,新春喜乐会年味足;百余场非遗民俗表演,饕餮文旅盛宴闹新春;3000名云台山人坚守岗位,多方联动保障出游;央视聚焦接连报道,云台山+话题曝光热度高......浓郁年味、沉浸体验、感动服务,春节假日云台山新春喜乐会人气叠加、流量叠加,安全有序圆满收官,8天共计接待游客33.56万人次再创新高,实现人气口碑双丰收。

流量变留量 文旅品牌出圈出彩

2024开年之初,云台山紧抓文旅消费,焕新升级“云台山冰雪季”,融合国风、冰雪、非遗、民俗、演艺等元素打造冬季系列产品和主题活动,不断塑造新场景、新业态、新产品,让广大游客沉浸式体验冰雪乐趣。丰富多彩的IP活动、创意营销的破圈传播、传统文化的创新演绎.....云台山冰雪季相关活动人气火爆,引爆冬季游热潮。

随着今年旅游市场的持续火爆和河南文旅的不断出彩、流量加持,伴随8天假期、天气晴好、高速免费等有利条件,云台山春节迎出游高峰,游客接待量创历史新高,省外游客占比超60%,其中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游客大幅增长。云台山围绕春节 “年味儿”市场,舞龙舞狮、太极拳、豫剧、梨园战鼓、川剧变脸等非遗文化和民俗表演备受青睐,00后传统文化爱好者化身“五路财神”、“状元”为八方游客送福添彩,结合木版年画、吹糖人、面塑等非遗绝活儿,丰富游客假日体验,激发文旅消费活力。

双向里奔赴 倾情服务感动游客

“想您所想 尽我所能”,云台山始终把游客满意作为第一标准,用服务彰显品牌力量,用口碑塑造品牌形象。假日期间武警、公安、消防、救援队等多部门与云台山全体职工共计3000人坚守岗位,全力保障旅游服务质量,护航游客出行,涌现的拾金不昧、帮助游客寻找家人等好人好事近千起。

从中医义诊服务暖人心到快速回应网友的建言献策,从免费发放雨衣、发糕、胡辣汤等温情举措到花式用心“宠”游客的系列举动,从假日192小时的用心坚守到游客不下山,我们不下班的服务承诺......云台山人用实际行动守护广大游客的“诗和远方”和“双向奔赴”。

央视五连上 全网热度持续走高

云台山春节假日文旅市场备受媒体关注,CCTV-1《晚间新闻》、CCTV-2《第一时间》等央视栏目多次报道云台山春节活动盛况、民宿人气火爆、武警保障游客安全等相关内容;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双语全球直播云台山,沉浸式体验年味儿十足的新春喜乐会;河南电视台《新闻联播》多角度报道云台山春节年味儿。#云台山千斤发糕赠游客、#云台山里过龘年等多个话题热度飙升,不断登上热搜榜单。

云台山里过龘年,错峰出游正当时。据悉,云台山新春喜乐会系列活动将持续至元宵节,全国游客门票半价畅游峡谷奇观、冬日美景!(马义恒)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