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首家童话艺术节即将开幕,陪孩子过个不一样的童话年

2024年02月04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原地区首家以童话为主题的花灯艺术展将于2024年2月5日在奇遇谷景区正式开幕。整个花灯陈展总里程约两公里,占地600余亩,单体花灯近2000件,各种以童话主题彩灯将在这里精彩上演。

整个艺术节结合了森林、潘多拉星球、海底总动员、吉祥长龙等主题,游客仿佛置身于经典的童话世界之中。蘑菇村落主题区则是动画实景还原,让游客与精灵们一起展开一场欢乐的冒险。这里还能探索宇宙,在浩瀚的星空中,阿尔卑斯山脉,宇航员在空间站中的实景还原。恐龙火山岛、山海经主题(神兽)、山海经主题的花车巡游(九尾狐、鲲、九天玄鸟),每一个主题都充满了无尽的想象和创新。在游玩过程中,游客还将有机会亲身参与到十几人团队打铁花阵容的表演中,感受那份震撼的力量和美丽的光芒。

据了解,奇遇谷景区是由郑州风景线文旅整体设计、策划、投资、运营的一个休闲主题乐园。集花海观光、高颜值打卡、婚纱摄影,童话灯光、梦幻夜游于一体,打造专属郑州周边年轻人集聚打卡地、亲子遛娃休闲地,更有很多好玩的、奇特的故事将在这里奇遇。(李军阳)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