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泉新春特别活动即将开启 18周岁以下及大学生游客“免门票”

2024年01月23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3日,大河网从河南宝泉旅游区获悉,致辞新春来临之际,景区为全国游客送来新春“福利”,1月25日至2月25日,景区将面向所有18周岁以下和大学生游客们推出免门票游玩的旅游惠民政策。

据悉,宝泉景区为了在春节期间向广大游客呈现一个丰富多彩,年味十足的春节,特邀请“自贡彩灯”团队,斥资千万打造龙年灯会和大型山水实景奇幻夜游,将于2月2日正式亮灯。

景区花费如此巨大的人力、物力,将为游客呈现怎样的春节惊喜呢?大河网提前为您一探究竟。

“千年铁魂”打铁花。火树银花落,万点星辰开。届时,1600多度的铁水在空中产生激情的碰撞,这个春节在感受宝泉滚烫的祝福和浪漫。

新春大型花火秀。璀璨花火盛放于夜空,鞭炮齐鸣是中国人独有的过年仪式,春节期间,宝泉为游客送上一场盛大的火花盛宴,祈愿龙行龘龘,幸福满满。

奥特曼剧情演艺。春节期间,作为男孩子们的“心头爱”,“英雄”奥特曼将空降宝泉大战怪兽们。

“沧海一舟”新春献唱。欢度春节自然少不了歌声的飞扬,全网800w+粉丝的“沧海一舟”将空降宝泉献唱,以动人歌声唱响新的一年。

网红NPC互动。春节期间,众多高颜值NPC将齐聚宝泉,精彩演绎,互动打卡、拍照留念,让游客真正大饱眼福,不虚此行。

全天演艺不停歇。国潮演艺、新春民俗大庙会、奥特曼主题巡游、冰雪节情景剧……新年狂欢夜专场演出,五个场地、五大主题,随即开启全天候“白+黑”畅玩欢乐不停歇模式。

河南宝泉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春节假期,河南宝泉为游客精心准备了美轮美奂的新春灯展和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期待着全国游客的到来。(马义恒 梁瀚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