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基旅游度假区丨元旦假期市场火爆 游客共度欢乐时光

2024年01月02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元旦假期,省内旅游市场持续升温,郑州银基旅游度假区推出了“暖冬奇趣嘉年华”系列活动,为游客提供了吃、住、游、玩“一站式”度假体验,受到亲子家庭游客的青睐。据统计,元旦三天银基度假区接待游客12.5万人次,同比增长13.6%,营收同比增长11.5%。

假日期间,银基旅游度假区省外游客占比超七成,酒店住宿以三天两晚为主,“微度假”特点明显。为满足游客元旦度假需求,丰富游玩体验,银基动物王国推出了新年星光大巡游、奇境森林新年版灯光投影秀,跨年夜在生命树广场上六百架无人机在夜空中组成”新年快乐“的字样,与飞天凤凰、生命树光影秀相映成辉,为游客们呈现了一场视觉感官盛宴。银基冰雪世界新年派对、冰上赛龙舟等互动节目趣味满满,冰雪酒店蓝色城堡亮灯仪式和摩天轮的绚烂灯光点亮2024新年之夜,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感受到了跨年满满的仪式感和欢乐氛围。

为应对客流高峰,银基旅游度假区延长园区开放时间,增加节目表演场次,提前增加了安保及服务人员,做好园区安全应急预案,为游客提供咨询、指引服务,让游客在这里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假期。(马义恒)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