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旅游接待人数近8万人次 云台山交出开年亮眼“成绩单”

2024年01月02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接连四次登央视,口碑效益“双丰收”;山海经冰雪大IP,万平雪场“热雪沸腾”;不限次年卡销售火爆,全网热度飙升热榜不断……元旦假期,云台山共接待游客近8万人次,重磅打造的“山海经里的冰雪世界”主题活动和冰雪产品引爆冬季游热潮,再次成为热点旅游目的地。2024开年之初,云台山以强劲的发展之势呈现亮眼“成绩单”,乘势而上实现新年开门红。

创新不止,冰雪IP圈粉。此次创新升级的云台山冰雪节,结合山海经、国风国潮等主题元素,不断塑造新场景、新业态、新产品,让广大游客沉浸式体验中华传统文化和冬季冰雪乐趣。游人如织的小寨沟万平雪场内,青龙、朱雀等超5米的“巨型异兽”组团亮相巡游,仿佛跨越光怪陆离的山海奇幻世界与游客合影互动;国潮市集、网红美食等新潮玩法氛围火热备受青睐,更有冰雪奇缘SHOW、潮味十足的兽装舞等全天精彩演出以及滑雪圈、香蕉船、雪地摩托等冰雪项目丰富游客体验。

元旦假日正值观冰瀑、赏冰挂时期,泉瀑峡谷内造型各异的冰瀑群,晶莹剔透、绵延千米。八方游客及大批潮人打卡冰湖木屋、雪屋玫瑰,邂逅河南版的“冰岛”,感受“山海经里的冰雪世界”,#又到了云台山看冰瀑的季节、#误入云台山冰瀑仙境等相关话题曝光近千万,梦幻般千姿百态的冰瀑奇景圈粉无数。

热度不断,央视直播报道。假日期间,人气爆棚的云台山景区受到中央、省、市级各大媒体的关注和报道。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和《中国新闻》《今日环球》等栏目四次聚焦云台山,报道“云台山冰瀑美景惊艳亮相 景区游客激增”、“云台山冰瀑美景吸引众多游客”、“云台山迎假期冰雪客流高峰”。

惠民不停,年卡销售火爆。开年推出“云台山年卡”惠民产品,联动周边景区、餐饮、住宿等更多文旅消费业态,实现“超低价格 一票畅游”,100元惠民年卡、198套票年卡等不同组合,全年不限次畅游景区,惠于游客、刺激消费、抢抓市场。年卡发售至1月10日截止,游客可通过官方微信、抖音、美团、携程等平台购买。(马义恒  张兴)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