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168超级挑战赛圆满落幕

2024年01月02日11:01

来源:大河网

      12月31日上午8点,黄河168超级挑战赛预热赛(中国商学院MBA精英邀请赛)第二日比赛在巩义市康百万庄园鸣枪开跑。

       康百万庄园是明清时代望族康氏的宅邸,是中原地区保存较完整的封建堡垒式建筑群,也是国家4A级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赛道上还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石窟寺与偃月古城等热门景点。

        巩义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星理表示:“这几年,巩义举办过以洛神、大运河为主题的龙舟与徒步大赛等活动,让更多群众在休闲运动中感受到了巩义的美好。依托独有的自然历史地标,举办文体旅融合的户外比赛,可以有效提升巩义的知名度,黄河168,是实施文旅创新融合战略的代表性成果之一,明年的黄河168正式比赛,巩义将展示更多有关黄河的历史文化元素,例如以北宋“七帝八陵”为代表的宋代文化,让历史文明瑰宝“活”起来,为建设黄河历史文化主地标城市,发展经济、提高民众生活品质做出贡献。

       9点14分,被迷雾与雾凇包围的黄河畔河洛汇流景区——比赛终点,迎来了第一位完成者——来自北大国发院的杨龙亭。他与第二名、来自华东理工大学狼徒腾队的刘明,成绩只相差21秒。

       杨龙亭说:“这是我第三次参加跑步越野赛,赛道风景很美,我对成绩很满意,跑得很舒服,达到了预期目标。”

       前一天的女子个人领先者王兆子延续了强势,再次成为最快女子个人完成者,“这是我跑步四年的第一个冠军!郑州与巩义市都是我跑步的福地,黄河风景是我跑过的最特别的地方……”

       上午11时,最后一位跑者平安完赛,受到所有赛事志愿者、工作人员与队友的热烈欢迎。

       两日成绩汇总:

       商学院院校团队成绩前5名

       1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顾冰训练营)

       2河南科技大学(心飞扬队)

       3山东大学

       4河南科技大学(梦之队)

       5中国政法大学

       男子个人前5名

       1杨龙亭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

       2刘明 华东理工大学

       3黄旭超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

       4孟磊 郑州大学

       5郭钊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女子个人前5名

       1王兆子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

       2王红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3李辉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4王笑笑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5李明霞 郑州轻工业学院

       来自全国近20家媒体对赛况进行了报道。至此,黄河168超级挑战赛预热赛圆满落幕!

        2024年,黄河168超级挑战赛将正式拉开战幕,老家河南,期待大家的到来!(李中海)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