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大峡谷首届峡谷冰雕艺术节启幕

2023年12月29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8日上午,由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林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林州市太行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峡谷冰雕艺术节在太行大峡谷桃花谷景区启幕。

据悉,本次冰雕艺术节以“冰雪太行 令人向往”为主题,精心打造了一个冰雕艺术的世界:太行大峡谷冰雕艺术节因地制宜,以冰雪为画笔,灯光为颜料,“十二生肖”、“西游记”等经典IP形象,依山而作、因势而为,赋予大峡谷更强的娱乐性和观赏性;以人造冰砖为材料,雕刻成四座冰柱,塑就“鲤鱼跃龙门”得形象,生动展现了鲤鱼跃龙门,一步登天的瞬间,赋予观众心想事成的美好祝福;利用桃花谷地形,结合环保技术手段生成天然冰瀑供游客拍照打卡,让游客沉浸在漫天飞雪的美好中。

除了冰雕展示,冰雪节还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雪仗、堆雪人、冰上滑梯等,让游客在欣赏冰雕的同时,尽享冰雪乐趣。

据介绍,本次冰雕艺术节是太行大峡谷景区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为探索景区旅游服务高质量发展道路,加强景区品牌建设而做出的重要尝试。(马义恒)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