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赢2024”亲子马拉松比赛在神农山景区成功举办

2023年12月28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向阳而生,不负时光。为培养孩子们的意志力,增强体质,让孩子们体验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亲情的温暖,2023年12月28日上午,在美丽的神农山,沁阳永威学校“跑赢2024”亲子马拉松比赛成功举办,600余名学生和家长走进大自然,温情开跑。

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神农山景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沿途设置了医疗救护点、补给点、从神农大道至神农文化广场安排专人负责线路引导及活动人员安全,为参赛选手提供全方位的温馨服务。

迎着清晨的朝阳,在主持人的宣布下,随着国歌的响起,永威学校“跑赢2024”亲子马拉松比赛在风景如画的神农山正式拉开帷幕。上午十点整,随着发令枪响,亲子马拉松比赛正式开跑。随着比赛的展开,家长们带着孩子在神农山的跑道上散开。参赛家庭像出笼的鸟儿向前飞跃,欢快地奔跑,活力四射。一路上,孩子们兴致昂扬,在家长的陪伴下一路向前,温馨的亲子氛围“点亮”了整个神农山。

最后的颁奖仪式上,领导们为运动员们颁发了奖牌并合影留念,胜利是属于他们每一个人的。小小的奖牌是荣誉,无论是冠军、亚军还是季军,都值得敬佩。

在完成比赛后,孩子和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亲子马拉松将自然风景和赛事结合起来很有特色,一路跑一路感受祖国河山之美,体验感很好,伴随着神农山大美冬景,永威学校“跑赢2024”亲子马拉松比赛完美落幕。(李军阳)

编辑:孙振恒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