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宝泉冰雪狂欢节盛大启幕

2023年12月25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4日,由中共新乡市委宣传部、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辉县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宝泉旅游区承办的第五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新乡站)暨2023宝泉冰雪狂欢节开幕式成功举办。中共辉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张进朝主持活动仪式,中共新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分管日常工作)靳开伟宣布活动开幕,文旅达人王雪做了创作分享。

仪式现场,河南宝泉旅游区董事长张海明致辞道:“今年以来,宝泉旅游逆风飞扬,强劲发展。特别是今年4月24日崖天下园区开业以来,游客近悦远来,业界备受关注,媒体争相报道,达人广为传播,宝泉屡创新高。游客接待量和综合收入均创历史最好水平。长期以来,宝泉始终坚持内容为王,致力于活动与产品的研发与创新,目前已经构建了春赏花、秋观叶,夏戏水、冬玩雪的四季产品体系,形成了日日有创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主题,年年景不同的旅游新体验。”

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局长韩卫军指出:举办宝泉冰雪狂欢节,既是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的特色培育,更是落实全省“冬游中原·老家河南”旅游季活动的重要举措,宝泉旅游区要持续拓展冰雪旅游优势,做足做实冰雪文章,全力打造“太行冰雪看宝泉”文旅新品牌。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极大促进全市5A景区创建工作,希望宝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真正把这一节会组织好宣传好,达到以冰雪为媒、以节会聚友,为新乡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冰雪狂欢节既是宝泉四季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为满足广大游客对冬季产品需求,精心打造的新消费场景。本届冰雪狂欢节在往届的基础上在场地、舞台,演艺、小吃、美陈等进行了全面升级。除此之外,景区还打造了冰挂区、灯光夜游区,让游客在宝泉找到一种“同淋雪、共白头”的人生浪漫。在即将到来的圣诞和元旦,宝泉还准备了大型焰火秀,让游客朋友们度过一个与众不同、更具震撼力的平安夜、跨年夜。

同时,宝泉还学习借鉴四川自贡经验,在春节期间还将举办大型灯展年会,就是要给广大游客创造更多快乐,带来不一样的生活新体验。

8米巨型圣诞树、熊熊主题圣诞树,冰雪小镇沉浸式打卡;大型梦幻情景剧“玲娜公主冰雪奇遇记”全天白+黑梦幻、精彩、浪漫不间断;太行冰谷的冬日奇观必不可错过,仿佛走进现实版冰雪奇缘仙境,还有冰雪露营打卡地、冰谷铁锅温泉等待体验;夜幕降临,一起跟着宝泉雪夜的热情蹦迪嗨玩、篝火狂欢……来自冰雪的热情和美好已向全国游客发出。

张海明称,2023宝泉冰雪狂欢节现已正式拉开帷幕,碧水丹山秘境宝泉,相约这个美丽冬季等待您的到来。(马义恒)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