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迹洛神赋》城市推介会走进郑州

2023年12月14日2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2日,2023年洛阳大河荟《寻迹洛神赋》城市推介会(郑州站)举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旅游协会、河南省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各大优秀旅行商代表、媒体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推介会。

当日推介会详细介绍了洛阳大河荟“文化+旅游+商业”的创新融合发展模式等;同时,也向大家着重推介了项目的核心业态《寻迹洛神赋》,带领现场观众开启了一场奇幻的千年寻迹之旅。

据悉,洛阳大河荟项目由洛阳国晟集团倾力打造,博采上下5000年河洛精粹,集数字光影演艺、“博物馆+”商业、隋唐文化主题设计师酒店和剧本娱乐四大业态于一体,打造年轻化社交、娱乐、休闲的沉浸式“都市文商旅综合体”。大河荟的核心业态之一,中国首部数字行浸演艺——《寻迹洛神赋》,以“洛阳神韵”为精神符号,以河洛文化为创作蓝本,将洛阳这座“千古神都”的精华所在装载其中,用科技艺术讲述洛阳故事,开创了国内首个展演秀融合的演艺形态。

推介会上,《寻迹洛神赋》项目与洛阳金象、河南青旅、河南嘉华、洛阳快旅旅行社进行了合作签约;同时还与美团、携程等大型OTA平台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携手共同打造文化品牌新标杆。

据了解,《寻迹洛神赋》从5月19日成功开演至今,全网热度已破亿,并登上多个旅游打卡地榜单,获得了非常可观的成绩!值得关注的是,《寻迹洛神赋》演出所在地洛阳大河荟被评选为“2023洛阳十大文旅新地标”之一,《寻迹洛神赋》更是入选了2023年文化和旅游数字化创新示范“优秀案例”。

本次城市推介会由洛阳大河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省自驾旅游协会共同主办,郑州全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马义恒)

编辑:祝萍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