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云台山丨雪后现雾凇云海 银装素裹似仙境

2023年12月12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经过一整天强降雪,12月11日,河南云台山景区银装素裹,宛如一幅诗意无限的画卷。巍巍群山,连绵峡谷穿上白色外衣,景区内白雪皑皑,尽显北国风光。

海拔1300米的茱萸峰在雪的洗礼下焕然一新,立于云台之巅远眺群山,层峦起伏,洁白无瑕;白雪、红墙与亭台楼阁相互映衬,别有一番意境;雪后再现云海奇观,近览玉树琼枝,远观波涛汹涌,一帧一画美到让人心醉;被大雪“光顾”的云台山如人间仙境,银装素裹的景色中,有着万树积玉的意境,驻足其中随手都能拍大片。

据了解,降雪还将持续,云台山雪景、雾凇、云海、冰挂等美景将持续上演,此外,云台山景区面向全国游客推出门票半价活动,优惠持续至2024年2月29日,诚邀广大游客共赏云台山冬日浪漫。(徐萌毅)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