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河南人持高铁票游山东半价优惠

2023年12月11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8日下午,恰逢济郑高铁全线通车,“沿着黄河遇见海,好客山东豫见您”冬季文化和旅游产品推介会在郑州万达二七广场店举行。现场,快书、戏曲、说唱等极具山东特色的表演轮番上演,互动答题全面突显山东冬季旅游产品特色,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山东的活力激情之美、惬意温情之美、生态闲情之美和民俗风情之美。

四大主题产品盛情邀请

冬季去哪儿玩?本次推介会上,山东16地市携手带来“生态闲情”、“活力激情”、“民俗风情”、“惬意温情”四大冬季主题旅游产品,向河南游客发出盛情邀请。

好客山东豫见您,感受生态闲情游。济南九如山冰瀑的千姿百态,烟台蓬莱阁的仙境风光,登泰山之巅看冰柱倒挂,在青岛栈桥邂逅浪漫海鸥,一起共享山东生态之美。

好客山东豫见您,玩转活力激情游。胶东半岛素以“雪窝子”闻名,论起冰天雪地山东也是信心满满,近百个滑雪项目能让您乘风滑翔,畅享速度与激情。

好客山东豫见您,体验民俗风情游。逛古街老巷赶黄河大集,来孔府过大年感受不一样的文化味,周村春节花灯夜游会一秒穿越古代,在深冬邂逅庙会和年集的惊喜。

好客山东豫见您,尽享惬意温情游。观塘温泉、即墨小镇等上百处特色温泉,让您休憩康养;尝地道鲁菜,品非遗美食,在山东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暖胃之旅。

趣味互动答题花式推介 

山东省荣成市被誉为“中国大天鹅之乡”,那你可知道,白天鹅的脚掌是什么颜色?临沂糁汤中的“糁”、济宁甏肉中的“甏”又该如何正确发音?青岛市的街道上为什么几乎看不到自行车呢?推介活动现场,由山东广电主持人扮演的“李清照”、“王羲之”穿越到美丽的郑州,携手山东各地市文旅推介官,共同推介四大冬季主题文旅产品。在一次次趣味答题中,现场观众沉浸式感受山东冬季文旅魅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山东、走进山东、爱上山东。

《漫游山东》、《山海的温暖》等节目充分发挥文旅融合优势,伴随着激情的节奏,活动现场的氛围被调动起来。朗朗上口的唱词,国潮与戏曲的结合,带给现场观众满满的激情活力,而多样的山东好礼则彰显出了好客山东的满满诚意,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和互动体验,花式推介山东冬季文旅产品。